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西藏阿里铁路货运专线

来源:http://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5-11-06     点击量:

    您好!欢迎致电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本公司承接上海至全国各地整车零担、仓储等业务,自备大、中型车辆,天天发车。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惠的价格,竭诚为您服务!24小时免费热线:400-881-1256上海至西藏阿里铁路全境的整车零担/专线运输业务。我们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全面、高效、快捷的物流仓储服务。汉邦物流愿成为您共建双赢的朋友。

西藏阿里阿里地区人文资源也极为丰富,主要有以下几个:

普兰妇女服饰:普兰妇女服饰由于极其贵重,故只在节日盛典时才穿戴,很难一见,普兰妇女服饰从头到脚,装饰有黄金、白银、松石、玛瑙、珊瑚、珍珠、田黄等珠宝,重达十多斤,价值十几乃至数百万元:世代家产集于一身。充分显示了普兰人民典型的审美观和价值观。这是普兰妇女最重要的炫耀。穿上这套盛装,自我感觉尊贵俨若王后。

普兰歌舞:在音乐家---边多的眼中,普兰是歌舞之邦。"其中最古老原始的大型民间歌舞"玄"--在普兰也叫"玄",后藏称"谐钦"(大歌),"玄"舞须在重大节日和重大庆典时跳,重大庆典包括班禅坐床、活佛选灵童等。歌词内容则固定得一字不许更易。那是有关世界形成、物种起源、风雨雷电等自然现象的一系列解释:是由歌者传达的这一人群的世界观。歌舞由十三大段组成,男女二队各十六人。可演唱整整一天。上海到西藏阿里铁路运输

普兰婚礼:普兰婚礼歌则是藏地久负盛名的一大歌种。这是一门综合性艺术:歌、舞、诵、表演。正式歌词十三大段,吉祥插曲十八小段。他们的一切仪式仪轨乃至日常生活都富有表演性质,婚礼中的许多歌词、称谓、仪式(例如驱邪气、招福气等),都保留了当地古老的苯教色彩。普兰彩石:

  普兰古今事物庞杂,看不尽,听不全。在这里可以捡三种小石头:一种色彩形状极像椭圆雀卵的,凑在耳边摇一摇,可以听见内中水响。这种石头是一种名贵藏药:破卵石取其水擦眼睛,可使眼睛明亮但很少见;第二种四方黑色小石子,是藏式数学演算时作为数学符号所用,同时在某一藏式游戏中充当棋子儿;第三种为鲜艳红石,犹如珊瑚,但只可作为摆设观赏,不可穿凿成项链:想要在红石上钻个孔,石子儿便会崩碎。 

联系人:文先生 电话:021-56488280 网址:http://www.shhb56.com 作者:徐敏 来源: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