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新疆阿克苏货运专线

来源:http://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5-11-02     点击量:

    您好!欢迎致电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本公司承接上海至全国各地整车零担、仓储等业务,自备大、中型车辆,天天发车。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惠的价格,竭诚为您服务!24小时免费热线:400-881-1256上海至新疆阿克苏全境的整车零担/专线运输业务。我们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全面、高效、快捷的物流仓储服务。汉邦物流愿成为您共建双赢的朋友。

新疆阿克苏文化艺术编辑龟兹文化 多浪文化,历史悠久的刀郎(多浪)文化独树一帜。“刀郎(多浪)巴亚万”高亢激越;热瓦甫琴、卡伦琴声优美动人;“麦西来甫”热烈诙谐。上海到阿克苏物流专线

阿克苏是东西方文明的交汇点和古代西域及古丝绸之路文化中心之一。“古丝绸之路”的灿烂文化和独特的民族文化,孕育了与西方和中原地区迥异的古代龟兹文明和多浪文化,其文化特征主要是以佛教石窟、壁画、音乐、舞蹈著称于世。

旅游资源丰富。阿克苏地区主要景点有晴川烟树、云悬玉峰、烟笼多浪、沙海胡杨、古寺晨唱、浑河古渡、三熟奇桑、艾湖归舟、古崖幻影、长虹旭日等10景。

阿克苏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驿站,主要景点有大龙池高山湖泊,大草原,盐水沟雅丹地貌,景幽情浓、泪泉,避暑胜地九眼泉,奇泉怪树、古木奇绝的戈壁魔城天山神木园、国际狩猎场黑英山、老虎台等等。阿克苏地区还有颇具民族特色的人文景观,西域三十六国中的“龟兹古国”遗址在库车县境内,始建于两晋时期著名的中国四大石窟之一的克孜尔干佛洞和库木吐拉千佛洞等石窟群是外来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的产物,还有著名的昭估喱大寺、汉代烽燧、古代冶炼遗址、伊斯兰教遗址等。

典型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是“一峰(温宿天山托木尔峰)、一河(塔里木河)、一漠(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一水(库车大、小龙池)、一山(乌什燕子山)、一泉(拜城铁热克温泉)、一园(温宿天山神木园)、一林(塔里木河沿岸原始胡杨林)、二谷(库车天山神秘大峡谷和温宿托木尔峰神奇大峡谷)”。

克孜尔尕哈烽火台,最完整的烽火台:克孜尔尕哈烽火台地处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西北14公里的雀尔塔格山南部盐水沟。高15米,夯土(间夹红柳、芦苇)建筑。

库车大寺,在库车老城有一座著名的伊斯兰宗教建筑——库车大寺。是信奉伊斯兰教的人民群众做礼拜的宗教场所。伊斯兰教在库车传播后,约在15世纪营建此宗教建筑,是新疆境内仅次于喀什艾提尕尔清真寺的第二大寺。

联系人:文先生 电话:021-56488280 网址:http://www.shhb56.com 作者:徐敏 来源: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