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西藏日喀则公路快运

来源:http://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5-12-19     点击量:

文经理021-56488708,上海到西藏日喀则公路运输,上海到西藏日喀则公路快运,上海到西藏日喀则公路快运直达日喀则,汉邦物流上海发往西藏日喀则公路货运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到西藏日喀则公路的货运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2014年6月26日国务院批复撤销日喀则地区,设立地级日喀则市,原县级日喀则市改为桑珠孜区,位于西藏西南部,位于东经88°03′-88°08′,北纬29°09′-29°07′。距西藏首府拉萨277公里,西接阿里地区,北靠那曲地区,东邻拉萨市与山南地区,南与尼泊尔、不丹两国接壤。地区行政公署驻日喀则市。辖17个县(其中边境县9个)、1个市辖区和1个县级口岸办事处。共有203个乡(区、街道办事处),1748个村(居)委员会。现有耕地125万亩,草场可利用面积1.14亿亩,森林覆盖面积146.2万亩。2013年人口72万。

 除藏族外还有汉、回、蒙、土、满、苗、壮等十几个民族。药材资源丰富,常用药品种有虫草、贝母、天麻、雪莲花、红景天、大黄等300多种,矿产资源开发前景较为乐观,太阳能资源丰富,旅游产业潜力巨大,珠穆朗玛峰、扎什伦布寺、萨迦寺等驰名中外。

 日喀则市位于雅鲁藏布江和年楚河汇合处的宽阔河谷地带,海拔3850米,建城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是全地区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信息的中心,也是西藏第二大城市,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上海到西藏拉萨公路运输

 日喀则总土地面积为1760万公顷,耕地面积7.95万公顷,常年播种面积7.5万公顷左右,主要集中在雅鲁藏布江、年楚河、朋曲河沿岸的河谷地带。尚待开垦的荒地有3.3万公顷。全地区草场面积946.6万公顷,可利用面积为733.3万公顷。草场除湖泊沿岸水草茂盛的地带外,大多为高山草甸型牧场。藏南谷地是西藏草质最好的地区,"桑桑酥油岗巴羊"闻名全藏。宜林宜草河谷草甸有2万多公顷,这里水源充足草质良好,适宜发展人工草场,具有发展现代畜牧业的巨大潜力。位于地区西部的仲巴、萨嘎、昂仁等县是重要牧场。

 全市可采伐森林面积4.16万公顷,林木蓄积量约1000万立方米,主要分布在亚东、樟木、陈塘、绒辖等喜马拉雅山南坡部分地区。广大河谷农区,适宜种植杨树、柳树等,也有了大量人工造林。但整体森林覆盖率只有0.24%。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