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目前我国物流业的物流成本过高

来源:http://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5-02-27     点击量:

中国物流业快速发展的背后,却隐匿着许多现实问题。其中,比较突出的问题之一就是物流成本过高。上海到兰州物流专线,美智顾问公司在2001年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合作,写出了“中国第三方物流市场调查”,认为:中国物流成本占GDP的比重为20%左右。2006年物流成本与GDP的比例仍高达18.3%,比发达国家9.5%至10%的比例高出近一倍。上海到兰州快运, 而2006年至2013年来我国物流总成本占当年GDP的比重仍一直保持在18%左右,而西方发达国家同类指标是8%到10%。上海至兰州货运公司,“社会创造的很大部分财富消耗在流通环节上,这给中国经济造成沉重负担,阻碍经济转型,同时还会推高物价水平,阻碍消费的释放。”商务部研究院消费经济研究部副主任赵萍说。

上海到兰州物流专线上海到兰州快运上海至兰州货运公司首选汉邦物流4008811256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