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新疆铁路货运专线

来源:http://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5-11-04     点击量:

    您好!欢迎致电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本公司承接上海至全国各地整车零担、仓储等业务,自备大、中型车辆,天天发车。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惠的价格,竭诚为您服务!24小时免费热线:400-881-1256上海至新疆铁路全境的整车零担/专线运输业务。我们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全面、高效、快捷的物流仓储服务。汉邦物流愿成为您共建双赢的朋友。

新疆铁路从南疆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到北疆准噶尔盆地,从伊犁河谷到天山北麓,一条条铁路正在延伸,把新疆主要的经济区域连为一体。据乌鲁木齐铁路局介绍,目前,精伊霍铁路、奎北铁路、乌鲁木齐-精河铁路二线工程、吐鲁番-库尔勒铁路二线工程、乌鲁木齐—准东、喀什-和田等6条铁路同时在建,这在新疆历史上从未有过。从新疆建设的“十二五”规划里面,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国家对新疆的支持以及新疆人进入铁路大建设的决心。从规划里可以看出一是全面推进陆桥通道及东西部通道建设,抓紧实施兰新第二双线、兰新铁路嘉峪关至阿拉山口段电气化改造等项目建设,开工建设北屯至富蕴至准东、哈密至将军庙、额济纳至哈密、库尔勒至格尔木、鄯善至敦煌、淖毛湖至兰新铁路。 二是加强国际铁路通道建设,加快推进中吉乌、中巴等铁路建设。上海到乌鲁木齐物流公司

不断完善路网结构,扩大路网覆盖面。 三是加快在建的哈密至罗布泊铁路、吐鲁番至库尔勒至阿克苏复线建设,推进新和至拜城、罗布泊至若羌、阿克苏至阿拉尔等铁路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通运营。 四是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建设和完善乌鲁木齐、哈密、库尔勒、喀什等铁路枢纽。 

联系人:文先生 电话:021-56488280 网址:http://www.shhb56.com 作者:徐敏 来源: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