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新疆阿克苏铁路货运专线

来源:http://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5-11-21     点击量:

欢迎致电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本公司承接上海到新疆,西藏,甘肃,四川,云南,贵州,天天发车。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惠的价格,竭诚为您服务!24小时免费热线:400-881-1256上海到新疆阿克苏铁路运输,我们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全面、高效、快捷的物流仓储服务。汉邦物流愿成为您共建双赢的朋友。

  WMS:Warehouse ManagementSystem的简写,指仓储管理系统,主要用于收货、入库、出库、仓库调拨、BIN 位移转和虚仓管理、批次管理、物料对应、库存盘点、质检管理、虚仓管理和即时库存管理等作业。DMS:是Delivery ManagementSystem的简写,指配送管理系统,主要用于订单或商品包装、分拨、派车、装车和配送等作业。PM:是Product Manager的简写,指商品经理。PMA:是Product ManagerAssistant的简写,指商品经理助理。PMD:Product ManagementDirector的简写,指商品管理总监/商品总监。APMD:是Assistant ProductManagement Director的简写,指助理商品总监。RMA:是Retum MaterialAuthorization的简写,指售后维修中心,处理客户不良产品退货、换货和维修的单位。Call Center:电话客服中心。SOP:是Standard OperationProcedure的简写,指标准作业流程,就是将某一流程或操作的标准操作步骤和要求以统一的格式和规范描述出来,用来指导和规范现场日常作业。SN:是Serial Number的简写,指用来管控和判定商品的序列号,使每件商品具有唯一性和可识别性,部分软件/产品厂商用此来规避盗版行为。Lable:指标签,储配多用其体现无国标码的商品的基本信息,常粘贴在商品的商业包装外。BI:是Business Intelligence的简写,又称为商务智能,商业智能通常被理解为将企业中现有的数据转化为知识,帮助企业做出明智的业务经营决策的工具。B2C电商通过数据仓库来存储商品、订单、交易账目等信息数据,来帮助公司各部门进行运营决策、改善的一种方式。COD:是Cash On Delivery 的简写,货到付款的支付方式。DOA:是Damage On Arrival的简写:指到货即损。是电子产品的行业内用语,指客户收到货时开箱就是坏的。SLA:Service-Level Agreement的缩写,意思是服务水平协议。上海到新疆乌鲁木齐的货运专线有哪些公司?

  服务水平协议是关于网络服务供应商和客户间的一份合同,其中定义了服务类型、服务质量和客户付款等术语。JIT:是Just In Time的简写,指准时生产,又称零库存生产。Shipping Mark:指运输标志,其作用是在保管、装卸、运输过程中便于识别货物,防止错发错返,并便于收货人收货确认。RTV:是Return to vendor的简写,只将不合格品或者滞销品退给供应商。8S: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afety)、保密(Secrecy)、节约(Save)。POS机(Point Of Sales):简称销售点,全称为销售点情报管理系统,是一种配有条码和OCR码(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光字符码)的终端阅读器,有现金和易货额度出纳功能。Bin位:商品存放的储位。Bin位锁定:将某BIN位锁定,其他商品不能账目进出此BIN位的作业。Bin位解锁:将某BIN位从锁定状态释放,使其可以进行账目进出的作业。Bin位移转:将商品实物从目前的BIN位移转到另一个BIN位,并做系统账目移转的作业。商品料号:为便于商品区分和管理而编制的商品编号。国标码:是国家标准码的简称,中文内码之一,代表中文简体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文常用汉字编码集。收货批次:用来记录和管控某料号商品的不同收货时间,为库存BY批次管控先进先出提供依据。ABC分类管理:指将库存物品按品种和占用资金的多少分为特别重要的库存(A类),一般的库存(B类),不重要的库存(C类)三个等级,然后针对不同等级进行区别管理和控制。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
免费热线:400-881-1256
微信号:13681811789
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