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西藏阿里公路快运

来源:http://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5-12-12     点击量:

文经理021-56488708,上海到西藏阿里公路运输,上海到西藏阿里公路快运,上海到西藏阿里公路快运直达阿里,汉邦物流上海发往西藏阿里公路货运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到西藏阿里公路的货运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名称由来】

 “阿里”一词是藏语音译,意为“属地”、“领地”、“领土”等。直到9世纪初,这里仍称“象雄”。在汉文史籍中,不同朝代对其称呼各异。9世纪前被称为“羊同”,元代称“纳里速古鲁孙”,明代称“俄里思”,到了清代方称“阿里”,直到今日。在藏文古籍中,“阿里”一词是9世纪中叶以后才出现的。吐蕃王朝赞普之后裔来到这块原属象雄十八部的政治区域,并在此扎根。从此这块上部区域名副其实地臣服雨赞普后裔的统辖之内,故此,才有“阿里”的称谓。

 【行政区划】

 阿里地区地处祖国西南边陲、西藏自治区西部,东与那曲地区相连,西及西南分别与印度、尼泊尔及克什米尔等国家和地区毗邻,南与日喀则地区仲巴县、萨嘎县为邻,北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接壤。是一个地理位置偏远、交通极为不便(距拉萨1700公里,距新疆叶城县1064公里)、气候恶劣、自然灾害频繁的贫困地区。地区面积34.5万平方公里,约占西藏自治区总面积的1/4,为西藏第二大地区。上海到西藏阿里公路运输

 1999年,阿里地区开展撤区并乡及县乡勘界工作,由之前的7县、30个区、106个乡、358个行政村、调整为7县、7镇、29个乡、136个行政村。行政区划设置逐步趋于完善,有力地促进了阿里社会稳定、边防巩固和经济繁荣。但随着阿里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社会经济逐步转型,现有行政区划设置又逐渐显露出一些不利于行政管理和服务的薄弱环节,于是在2012年调整为7县、7镇、37个乡、141个村(居)委会。

 阿里地区行政公署驻噶尔县。截至2007年底,阿里地区辖7个县:噶尔县、普兰县、札达县、日土县、革吉县、改则县、措勤县。地区行政公署驻噶尔县狮泉河镇,距拉萨市1626千米。

  噶尔县:面积18087平方千米,人口1万。邮政编码859001。县人民政府驻狮泉河镇。

  普兰县:面积12539平方千米,人口1万。邮政编码 859500。县人民政府驻普兰镇。

  札达县:面积24580平方千米,人口1万。邮政编码 859600。县人民政府驻托林镇。

  日土县:面积71963平方千米,人口1万。邮政编码 859700。县人民政府驻日土镇。

  革吉县:面积55287平方千米,人口1万。邮政编码 859100。县人民政府驻革吉镇。

  改则县:面积99324平方千米,人口2万。邮政编码 859200。县人民政府驻改则镇。

  措勤县:面积22903平方千米,人口1万。邮政编码 859300。县人民政府驻措勤镇。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