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云南保山铁路货运专线

来源:http://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量:

您好!欢迎致电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本公司承接上海至全国各地整车零担、仓储等业务,自备大、中型车辆,天天发车。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惠的价格,竭诚为您服务!24小时免费热线:400-881-1256上海至云南保山铁路运输全境的整车零担/专线运输业务。我们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全面、高效、快捷的物流仓储服务。汉邦物流愿成为您共建双赢的朋友。

    云南保山,地处横断山脉滇西纵谷南端,从历史上就具有踞“八关九隘”之威势,扼“三宣六慰”之咽喉,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南方丝绸之路的要冲,著名的滇缅公路、史迪威公路从这里穿境而过,是云南面向西南开放的桥头堡。

虽然“偏处一隅”,保山却有着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这片神奇的土地孕育出了人类史上最重要的文明之一“塘子沟文化”,同时也是滇西最早的原始居民“蒲缥人”的栖息地。早在战国中期,保山就成为古哀牢国的统治中心。公元前109年,汉武帝在今保山坝东北的金鸡乡设置“不韦县”,将秦相吕不韦的后人发配至此戍边。公元69年,哀牢王柳貌率众归汉,东汉王朝正式设置了永昌郡,管辖地域包括今天的滇西、滇南及缅北广大地区,为当时全国的第二大郡。2000多年来,中原汉文化、边地少数民族文化、东南亚南亚及西洋文化在这里交汇融合,形成了腾越文化、永昌文化、丝路文化、侨乡文化、抗战文化、民族文化等异彩纷呈的多元文化,产生了大量的古道遗址和人文景观,涌现出了蜀汉时期云南太守吕凯、清代人称“永半朝”的三部尚书王宏祚、辛亥革命元老李根源、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艾思奇等先贤圣哲。作为第二次世界大战滇西抗战的主战场,保山以滇缅公路、史迪威公路、惠通桥、国殇墓园、松山抗战遗址等诸多战争遗迹遗址闻名于世。2011年,国家发改委已正式将腾冲国殇墓园、龙陵松山大战遗址列为全国“十二五”重点建设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至此,滇西抗战被正式列为红色旅游范畴。上海到昆明物流公司

此外,知名全国的杨善洲先进事迹引起强烈反响以来,到施甸县善洲林场进行学习教育的游客目前已达十多万人次。而以《中国远征军》为代表的滇西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在全国热播,则掀起了滇西抗战寻访之旅的热潮。一时间,以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为主题的保山别样红色旅游风生水起,当前,红色旅游产品开发和线路推介已被列为保山“十二五”旅游发展的重点,保山市以“英雄保山,红色之旅”为主题,以保山历史上众多的精忠报国的英勇事件和英雄人物为主线,串联众多的红色旅游景区景点,别样红色旅游方兴未艾。 

联系人:文先生 手机号:15901928822电话:021-56488280 网址:http://www.shhb56.com 作者:徐敏 来源: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