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工业物流与农产品物流的区别

来源: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4-08-09     点击量:

工业物流与农产品物流的区别

 

工业物流是以集中采购为主,零部件加工为核心,为工业企业产品出口搭建平台,引导仓储、运输、配送企业发挥协同作用,提高社会资源的综合利用效果,降低企业间的互动成本,面向全球工业企业提供延伸和成套服务的系统工程。她是一个行业物流概念,相对于农业物流。

农产品物流是农产品流通过程中的包装 、运输 、储存 和装卸过程。

从物流客体来看 ,农产品物流客体是农产品,而工业物流客体是工业产品。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  免费电话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实现信息化管理对物流行业发展有哪些作用?

什么是3C物流

二三线和农村物流平台迎来商机

关于物流的平台经济要注意几点:

物流信息化将从卖产品转向卖服务

中国物流面向平台化整合是必然趋势

物流法律法规

物流、货运和托运有何区别

物流让行业焕发生机

物流业需融合供应链

服装物流配送操作实务

物流的重要性

物流的起源

什么是横向一体化物流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