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有上海汉邦特色的昆明物流专线

来源:http://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5-08-24     点击量:

上海汉邦物流专业经营上海到昆明物流专线,运输优势:①安全、快捷、稳定;②运价合理、诚信可靠,4天到货500元/吨,150元/立方,24小时为您服务.上海到昆明物流专线中转云南境内城市如下:香格里拉、攀枝花、大理、玉溪、曲靖、江川、通海、陆良、楚雄、弥勒、泸西、建水、宜威、文山、河口、思茅、昭通、个旧、蒙自、保山、丽江、景洪、勐腊、临沧、西昌、瑞丽,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昆明,享“春城”之美誉,云南省省会,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的门户城市,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我国重要的旅游、商贸城市,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是滇中城市群的核心圈、亚洲5小时航空圈的中心,国家一级物流园区布局城市之一。昆明市为山原地貌。地势大致北高南低,多溶洞和溶岩地貌,溶岩盆地有石林坝子。属北亚热带低纬高原山地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16.5℃,年均降雨量1450毫米,无霜期278天,气候宜人。

昆明市是灵秀而迷人的,它三面环山,南濒滇池,湖光山色,天然成趣。滇池是云南省最大的高原湖泊,全国第六大淡水湖泊,沿湖两岸风光绮丽。由于地处低纬高原而形成“四季如春”的 气候,特别是有高原湖泊滇池在调节着温湿度,使这里空气清新、天高云淡、阳光明媚、鲜花常开。

昆明市开放而时尚,浓缩了云南的区位优势,从两千多年前的“南方丝绸之路”到开放的昆明一直是东亚大陆与中南半岛、南亚次大陆各国进行经济贸易往来及政治联系的陆路枢纽。“中国昆明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昆明国际旅游节”使昆明成为中国主要的会展城市之一。

联系人:文先生 电话:021-56488280 网址:http://www.shhb56.com 作者:徐敏 来源: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