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有上海汉邦特色的广州物流专线

来源:http://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5-08-23     点击量:

上海汉邦物流专业经营上海到广州物流专线,运输优势:①安全、快捷、稳定;②运价合理、诚信可靠,2天到货350元/吨,120元/立方,24小时为您服务.上海到广州铁路专线中转广东境内城市如下:白云区、良田镇、新市镇、花都区、狮岭镇、从化镇、太平镇、番禺区、灵山镇、芳村区、海珠区、荔湾区、东山区、天河区、黄埔区、广州经济开发区、增城市、新塘镇、永和镇、百滩镇、番禺、东莞市、虎门、长安、樟木头、塘厦、横沥、厚街、常平、石龙、深圳市、宝安、龙岗、布吉、南海、九江、里水、佛山、三水、高明、中山、小榄、珠海、三灶镇、斗门区、肇庆、四会、开平、鹤山、江门、新会、恩平、阳江、茂名、湛江、惠洲、河源、佛冈、韶关、清远、博罗、汕头、顺德、三乡镇。

城市历史,广州是一座有22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早在公元前九世纪的周代,这里的“百越”人和长江中游的楚国人已有来往,建有“楚庭”,这是广州最早的名称。秦始皇33年(公元前214年)统一岭南后建南海郡(郡治设在“番禺”,即今天的广州)。公元226年,孙权为了便于统治,由原交州分出交州和广州两部分,“广州”由此得名。直到1921年成立市政厅,才特指广州这座城市。 

联系人:文先生 电话:021-56488280 网址:http://www.shhb56.com 作者:徐敏 来源: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