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铁路局新增郑州等方向货运列车 货物可抵大半个中国

来源: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4-09-29     点击量:

上海铁路局新增郑州等方向货运列车 货物可抵大半个中国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  免费电话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上海铁路局发布信息称,自9月28日起,位于长三角的上海铁路局将在原来开行北京、太原、呼和浩特、济南、南昌、南宁和广州等7个方向直达货物快运列车基础上,新增郑州、武汉、西安、沈阳、哈尔滨等5个方向。至此,该局开行的跨局货物列车可直达全国12个铁路局1043个主要城市车站,覆盖了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大部分省市和地区。

  目前,上海铁路局在沪浙苏皖三省一市的“长三角货物快运列车”业务办理站达到248个。另外,上海铁路局在长三角设立了224个无轨站及社会营业网点,受理点总数达到472个,基本覆盖了长三角各区县。

  跨局货物快运列车开行是该局全面实施货运组织改革推出的又一个货运新产品,具有定时定点、安全可靠、价格实惠、方便快捷等特点,可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站”、“站到门”等多种运输方式供客户灵活选择。

  据介绍,跨局货物快运列车按客车化开行,列车点到点直达,沿途不进行装卸作业。列车运行速度可达到120公里/小时,货物全程运输时间明显压缩。如,9月18日开行的南京东至南仓间X2481、X2692次跨局货物快运列车,全程运行时间约18小时,比其他货物列车压缩近4天时间。在价格方面也有明显的优惠,详细价格可登陆12306中国铁路客服网站“长三角货物快运服务平台”进行查询。

  为方便货主办理跨局货物快运业务,上海铁路局承诺全天候服务市场客户,敞开收货、便捷受理、安全送达,客户可通过快运业务办理站、公布的营业电话、铁路人员上门、12306网站“我要发货”、12306客服电话、上海铁路局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及12306网站常客户自助服务等7种渠道。据悉,单笔重量在5吨以上的货物即可办理跨局货物快运业务。

贵阳两城区开展整治物流货运行业行动

阿里巴巴上市后,中国物流业可能引爆的8大变局

新疆物流将迎新格局?

    李克强力推铁路改革探试“深水区”

第四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在南宁开幕

解决我国物流企业融资问题的对策

我国物流企业融资存在的问题

乌鲁木齐铁路局环疆货物快运列车“送快递”

物流资源整合的三大目标

甘肃省社会物流业亟待“小”升“高”

物流托管的优势

物流托管的步骤

港口物流发展面临的新要求

对中国物流地产的几点看法

如何进行物流仓储的运营?

铁路取消运输立户 黑货运输重大变革

西部铁路物流中心建成四年 货物吞吐量居全国榜首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