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快递招兵买马备战双11

来源: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4-10-21     点击量:

快递招兵买马备战双11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  免费电话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距离今年“双11”虽然还有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但各大快递公司已经招兵买马、严阵以待,根据菜鸟平台预测2014年“双11”当天产生订单量2.5亿件以上,10天累计包裹5亿件,多家大型快递公司目前都已开始储备车辆、人员、场地,制定“双11”处置方案。

  今年菜鸟网络充分引入了全球物流资源,并积极跟海关进行合作。根据菜鸟平台预测2014年“双11”当天预计销售额550亿元以上,比2013年350亿元增长60%;预计当天产生订单量2 .5亿件以上,比2013年1 .52亿件增长60%,10天累计包裹5亿件,比2013年3.5亿件增长43%。

  今年各大快递公司近期已经陆续召开了“双11”动员大会进行部署,还将继续打“空战”,在去年已经急调百架飞机参战的基础上,今年各家快递公司纷纷抢占资源增加投入,顺丰增加专机线路28条,准备启用所有主备用散航班次1422条线路;圆通新增航线101条;申通打算利用冷门航线的仓位对航空货物进行分流;百世汇通新增航空线路37条。

  快递过招

  顺丰

  推出分仓备货、保时达、买卖保三款物流产品,将于2014年11月1日到2015年2月28日期间正式上线及投入市场。其中分仓备货为商家提供了15个地区的20个仓库,以及覆盖全国的物流配送能力。

  申通

  申通快递今年“双11”期间单日揽收量预测将达到2000万。总公司做好了京广线和江浙沪皖分流方案,并且以2013年高峰期员工数增长40-60%的比例储备临时工。

  韵达

目前,韵达快递在原有2万辆运输车辆的基础上,又通过各种渠道和社会资源储备了1000辆运输车辆;在原有8万名派送人员的基础上,又新增1万余名储备人员;作业场地已租用临时场地5万平方米,能满足快件的转运和派送。

贵阳两城区开展整治物流货运行业行动

阿里巴巴上市后,中国物流业可能引爆的8大变局

新疆物流将迎新格局?

    李克强力推铁路改革探试“深水区”

第四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在南宁开幕

解决我国物流企业融资问题的对策

我国物流企业融资存在的问题

乌鲁木齐铁路局环疆货物快运列车“送快递”

物流资源整合的三大目标

甘肃省社会物流业亟待“小”升“高”

物流托管的优势

物流托管的步骤

港口物流发展面临的新要求

对中国物流地产的几点看法

如何进行物流仓储的运营?

铁路取消运输立户 黑货运输重大变革

    西部铁路物流中心建成四年 货物吞吐量居全国榜首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