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成都货运专线

来源:http://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5-10-23     点击量:

   您好!欢迎致电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本公司承接上海至全国各地整车零担、仓储等业务,自备大、中型车辆,天天发车。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惠的价格,竭诚为您服务!24小时免费热线:400-881-1256上海至成都全境的整车零担/专线运输业务。我们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全面、高效、快捷的物流仓储服务。汉邦物流愿成为您共建双赢的朋友。

成都,四川省省会所在地,位于四川中部、成都平原腹地。现辖7区4市8县,土地面积1.24万平方公里,1999年底人口1003.6万人,其中城市人口330万人。 成都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迄今已有2300多年历史。公元前256年,蜀郡太守李冰父子主持兴建都江堰水利工程,使成都平原“水旱从人,不如饥馑”,农业兴旺,手工业发达,天下谓之“天府之国”。特别是诸葛亮辅佐刘备建立蜀汉政权之后,成都成为西南地区政治、经济、文化、军事中心。历史上成都商贸繁盛,汉代为全国五大都会之一。世界上最早的纸币——“交子”诞生在北宋时期的成都。 

成都文化发达,早在汉代就创办了中国第一所官办学校——文翁石室,即现在的成都石室中学。这里文人荟萃,汉有司马相如、杨雄和才女卓文君,唐有女诗人薛涛,五代有绘画大师黄荃,宋有史学家范祖禹,明有大学者杨慎。大诗人李白、杜甫、陆游等曾寓居成都。古代文明为成都留下了丰富的文化遗产和风景名胜。现有武侯祠、杜甫草堂、永陵等全国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10处,与青城山、龙池、西岭雪山等98处国家级、省级、市级风景区构成成都独具特色的文物古迹和多彩的旅游胜景。上海到成都货运 

提起老成都,很自然的想起饮食。川菜,小吃,茶,不一而足。成都小吃甲天下,赖汤圆,宋嫂面,钟水饺,龙抄手;三合泥,鲜花饼,珍珠圆子,哪个不让人流连忘返。成都的老茶馆更是多如天上繁星洒落在大街小巷,成都茶馆之多恐怕没有哪个地方能比得上了。成都人是切切实实把“吃”当成一件大事来看的:每年春天,成都都要举行“巴蜀食品节”,广招天下宾客。为方便人们集中品尝成都名小吃,在现在的羊市街和蜀都大道建成了“成都名小吃中心店”和两家综合性小吃店“珍珠元子”和“青碧居”。 

历史的成都,因其深厚的文化而沉淀成一个象征。风景的成都,因其青城天下幽拦胜人间。世俗的成都,因其最生活化的方式而诱惑着热爱生活的人。好像,每一件事情,每一个东西,哪怕微小的要逃离人的视野,都极有可能甚至是现实的在成都成为一种文化。是历史悠久的缘故么?一个谜,一个谜,来吧,我们来看看能揭掉她的面纱不能。

联系人:文先生 电话:021-56488280 网址:http://www.shhb56.com 作者:徐敏 来源: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