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昆明货运专线

来源:http://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5-10-22     点击量:

    您好!欢迎致电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本公司承接上海至全国各地整车零担、仓储等业务,自备大、中型车辆,天天发车。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惠的价格,竭诚为您服务!24小时免费热线:400-881-1256上海至昆明全境的整车零担/专线运输业务。我们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全面、高效、快捷的物流仓储服务。汉邦物流愿成为您共建双赢的朋友。

    昆明具有引人入胜的高原风光资源,是一座宜人宜居的山水文化春城。“满城山色半城湖,一年花开四季春。”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市中心海拔1895米,属北纬低纬度亚热带—高原山地季风气候,是一座以阳光和鲜花闻名的高原湖滨生态城市。由于受印度洋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日照长、霜期短、年平均气温15℃,年均日照2200小时左右,无霜期240天以上,年降水量1035mm,城区温度在0-29℃之间,年温差为全国最小。昆明气候温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如春,气候宜人,这样的气候特征在 全球少有。昆明立体气候突出,适宜多种植物生长,有野生植物1200余种、花卉460余种,鲜花常年开放,草木四季常青,森林覆盖率达45.1%,是著名的“春城”、“花城”。昆明还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石林、世界园艺博览园、云南民族村、九乡风景区、安宁温泉等80多个旅游景区景点和10多条国家级黄金旅游线路,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上海到昆明物流

昆明城位于滇池之滨,依山面水而建,旧志曰:“群山四拱,秀耸郊原,一水南潇,光浮市郊。”又曰:“金马环其左,碧鸡拥其右,列昆海以为池,枕螺峰而带廓。山明水秀。”形象生动地描述了昆明的自然生态格局。中国的传统文化有“天人合一”的思想,也就是人与自然相融合的理念,昆明古城的规划设计就体现了这样一种文化理念。明朝洪武年间,当时云南最高军事行政长官沐英请来了全国著名的建筑大家汪湛海先生,主持昆明城的规划建设。汪先生到昆明后,“审山龙,查地脉,别阴阳,定子午,就高下而奠基础,取形胜而立范围,经八年之惨淡经营,功始告成”。汪先生利用长虫山与滇池之间的丘陵岗地和平原,把老昆明城建成一个灵动的乌龟形状,堪称中国城市建设史上的精品杰作。昆明古城的规划设计,是一种大山大水的空间布局。

先来看昆明的山。中国传统文化把山脉称为龙,认为来龙远大,越是雄浑、越是壮丽,再伴有大江河、大湖泊、大平原或大坝子,这些地方就是人居环境上好的宝地。昆明的老城设计符合这个要求,城外有长虫山、金马山、碧鸡山等大山。特别是北边的长虫山,是昆明的主山,是从中国人称为万山之祖的昆仑山起脉,行徊曲折,伸缩起伏,从东北方向蜿蜒而来,气势雄浑。昆明东面有好似骏马奔腾的金马山,西边有宛如凤凰飞舞的碧鸡山,北面有犹如长蛇爬行的长虫山,南边有如同白鹤翱翔的白鹤山,这正是孙髯翁大观楼长联所描绘的“东骧神骏、西翥灵仪、北走蜿蜒、南翔缟素”。 城内还有像五朵红花高擎的五华山、“曲崖石磴穿玲珑”的螺峰山、“双塔云中、一楼天际”的祖遍山。

联系人:文先生 电话:021-56488280 网址:http://www.shhb56.com 作者:徐敏 来源: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