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克拉玛依货运专线

来源:http://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5-10-30     点击量:

    您好!欢迎致电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本公司承接上海至全国各地整车零担、仓储等业务,自备大、中型车辆,天天发车。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惠的价格,竭诚为您服务!24小时免费热线:400-881-1256上海至克拉玛依全境的整车零担/专线运输业务。我们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全面、高效、快捷的物流仓储服务。汉邦物流愿成为您共建双赢的朋友。

克拉玛依是维吾尔语中“黑色的油”的意思,因黑油山而得名,在准噶尔盆地西北部,加依尔山东麓有一座亮丽、宏伟富有现代化气息的城市。这就是有“戈壁美人”“黑色宝石”之誉的克拉玛依。克拉玛依群楼林立,道路宽敞;流水潺潺,绿树成茵,它是新中国成立以后建设起来的第一座石油工业城市。最佳旅游时间:春、秋两季。 克拉玛依主要旅游点有黑油山、黑油山公园、风城、一号井等。改革开放以来克拉玛依开展了广泛的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先后有英国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美国通用电器公司、日本三菱重工、法国斯伦贝谢公司等上百家外国公司技术人员前来进行技术服务,另外,美国埃克森、壳牌、美孚等40多家国外大石油公司也派人员前来考察。

克拉玛依驼铃梦坡沙漠公园,准噶尔盆地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南缘,是一片原始、粗犷、一望无垠的沙漠世界,又是一座天然的荒漠植物园,葱绿的梭梭、茂密的胡杨、沁人心脾的沙枣、飘逸羽叶的三芒草,以丑为美的猪毛菜、富有药用价值的大黄、大芸黄芪、“叮铛”作声的铃铛刺、形似鹿角的苍劲梧桐,还有血红的红柳,组成了一幅色、味、声、相并茂的大自然景观。沙漠公园还是一座天然动物园,这里有着国家一类保护动物野驴及野猪、黄羊、狼、狐狸、跳鼠、娃娃头蛇,沙枣鸟等百余种动物。 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专线

克拉玛依魔鬼城,克拉玛依克一号井克拉玛依克一号井,克拉玛依魔鬼城在克拉玛依市乌尔禾乡东南三公里,有一处独特的风蚀地貌,定名为风城,人们习惯称它为 “魔鬼城”。方圆约10平方公里,地面海拨350米左右。据考察,大约一亿 多年前的白垩纪时,这里是 一个巨大的淡水湖泊,湖岸生长着茂盛的植物 ,水中栖息繁衍着乌尔禾剑龙、 蛇颈龙、恐龙、准噶尔翼龙和其它远古动 物,这里是一片水族欢聚的“天堂”,后来经过两次大的地壳变动,湖泊变成了间夹着砂岩和泥板岩的陆地瀚海,地质学上称它为“戈壁台地”。风城地处风口,四季多风。每当大风到来,黄沙遮天,大风在风城里激荡回旋,凄厉呼啸,如同鬼哭狼嚎,令人毛骨竦然,“魔鬼城”因此而得 名,蒙古语称风城为“苏木哈克”,哈萨克语为“沙依坦克尔西”,其意皆为魔鬼出没的地方。 

克拉玛依克一号井,克一号井位于克拉玛依飞机场南面。新中国诞生后,钻机的隆隆声唤醒了沉睡千万年的黑油山,揭开了黑油山神秘的面纱,使埋藏在地下深处的石油源源流出为人民造福。1951年到1955年国家曾多次派出地质调查队到黑油山进行地质考查。1955年6月16日由独山子1219青年钻井队来到黑油山,在现在的飞机场前面定出一号井位。同年7月6日开钻,10月29日完钻喷出工业性油流,是克拉玛依油田发现的标志,现仍在生产。因它是克拉玛依油田第一口井,故定名为“克一号井”,并于1982年10月在此立碑纪念。

联系人:文先生 电话:021-56488280 网址:http://www.shhb56.com 作者:徐敏 来源: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