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南宁、柳州、桂林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新疆库尔勒货运专线

来源:http://www.gxhb56.com     发布日期:2015-10-31     点击量:

    您好!欢迎致电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本公司承接上海至全国各地整车零担、仓储等业务,自备大、中型车辆,天天发车。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惠的价格,竭诚为您服务!24小时免费热线:400-881-1256上海至新疆库尔勒全境的整车零担/专线运输业务。我们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全面、高效、快捷的物流仓储服务。汉邦物流愿成为您共建双赢的朋友。

新疆库尔勒库尔勒市成立于1979年9月30日,维吾尔语意为“眺望”。库尔勒市地处欧亚大陆和新疆腹心地带,是古丝绸之路中道的咽喉之地和西域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是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首府以及南北疆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因盛产驰名中外的“库尔勒香梨”,又称“梨城”。全市行政区域面积7268平方公里,城市建成区面积113平方公里,城镇化率达到73%。常住人口55万人、流动人口40余万人,有汉、维、回、蒙等30个民族,其中:汉族人口约占总人口的69.75%,少数民族占30.25%。市辖9乡、3镇、5个国有农牧园艺场、5个街道办事处,3个州直农牧园艺场及兵团第二师所属3个农业团场。市域内驻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师部、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南疆铁路库尔勒办事处等中央、自治区单位。2013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653亿元,地方财政收入50.68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牧民人均纯收入分别达到20369元、15057元。库尔勒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蒙古族的“那达慕”、维吾尔族的“麦西来甫”等民间文化艺术深受各族人民喜爱,市区有贯通孔雀河、杜鹃河、白鹭河的城市风光旅游带,市郊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铁门关景区和山水相涧、景色迷人的库尔楚天堂大峡谷,周边有烟波浩淼的博斯腾湖、广袤迷人的巴音布鲁克草原、举世闻名的罗布泊、松涛林海的巩乃斯、风光秀丽的塔里木河、雄伟壮观的天山石林、千姿百态的“雅丹”奇观、世界最长的沙漠公路、海拔6973米的木孜塔格冰峰,每年都吸引了无数游人到此观光旅游。上海到新疆库尔勒物流专线

1996年以来,库尔勒市连续摘取了“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十佳魅力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等42项国家级“桂冠”。2009年1月,成功创建为西北地区唯一的全国文明城市;2012年1月,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2012年,被列入全国第三批发展改革试点城市、自治区优先发展的三个副中心城市之一。在“2013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中位居第58位,并首次荣膺2013年度中国“十佳‘两型’中小城市”和“最具区域带动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殊荣。2010年,随着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的召开,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号角响彻天山南北。2010年7月,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第一次莅临巴州考察工作,提出了“三个走在前列”的殷切期望,特别指出“要把库尔勒市建成新疆重要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按照张春贤书记勾勒的科学发展蓝图,敢为人先的库尔勒人立下了豪迈的誓言:“打造西北地区一流的发展环境、宜居环境、人文环境,以新型城镇化为先导,带动新型工业化、农牧业现代化、信息化和基础设施现代化,加快城乡居民人均收入走在全疆前列步伐,将库尔勒建设成为巴州跨越式发展的增长极、新疆重要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和中国西部名副其实的‘塞外明珠,山水梨城’”。在推进跨越式发展的进程中,库尔勒市把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确定了新的发展战略:到2015年中心城区面积达到120平方公里,市域人口达到100万;到2030年,中心城区面积达到150平方公里,中心城区人口达到100万,真正成为“百万人口”的城市。为此,库尔勒市积极探索创新科学跨越、融合发展、率先发展之路。

联系人:文先生 电话:021-56488280 网址:http://www.shhb56.com 作者:徐敏 来源: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

http://www.bshare.cn/share">分享按钮